基本信息

培训班简介:
影像检查在疾病诊断中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对脏器丰富的消化系统尤其如此。为全面提高放射医师对消化系统疾病的检查和诊断能力,更好地为临床医学和广大患者服务,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友谊医院放射科拟于2017年7月27~30日在北京举办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第二届北京友谊消化影像论坛及消化系统疾病检查与诊断规范化培训班。
北京友谊医院为国家消化系统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消化内镜、肝病、肝移植、肝胆外科、普外科等方面在国内外享有盛誉,在消化急危疑难重症诊治方面处于国内领先水平。籍此背景,腹部影像专家杨正汉教授亲自设计此次课程,邀请数十位国内临床一线消化系统影像专家组成阵容强大的讲师团,对消化系统疾病进行深度解读。
本次课程为期3天,重点讨论消化系统疾病常遇的几个主要问题及难点问题。课程采用模块化方式进行,每个模块将邀请国内知名影像专家讲课,分享国内知名医院关于消化疾病影像学的丰富经验和切身体会,通过系统的课程设计、详细的专家讲解和病例讨论,使学员深度理解消化系统疾病的检查规范、诊断与鉴别诊断思路、疑难疾病的诊断方法等。每个模块还将设立1小时的病例分析及问题讨论,同一模块的所有专家一起参加,并邀请消化内科、肝胆外科及病理科专家参与讨论,采用多学科诊疗(MDT)模式,所有专家与全体学员一起探讨消化系统疾病检查、诊断及治疗相关的影像学问题。
我们热忱欢迎全国相关科室医师与会学习交流!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友谊医院
2017年5月23日


距离会议开幕还有
会议日期
2017年07月27日-07月30日
网上注册截止日期
限额220名,额满即止
现场报到日期
2017年07月27日